首頁    產品訊息    賀!!! 迅卸型調速機順利取得中華民國新型專利證書及中華人民共和國實用新型專利證書

具迅卸功能調速機之三大優點:

I 、節省時間之目的

II 、大大減少人力支出

III、降低工安事故意外

提供一種又安全又迅速的更換方式,經由設計在調速機底座的兩特殊槽道使鋼索得以穿設,使調速機在不抽離鋼索情況下經由兩槽 道輕易地可從固定基座裝卸下來並更換新調速機。

本新型調速機利用在固定底座上設計兩特殊槽道使鋼索得以穿設,鋼索得以直接經由該二槽道快速地裝卸於固定基座。習知的兩名 人員更換方式,藉著此設計,一位維修人員直接由調速機端進行維修替換,另一名維修人員將無需另外進入電梯井道去解開鋼索與電梯升降車廂的連接端,不僅大幅 縮減維修時間、安裝人力,由於此產品減少讓現場人員進入電梯井道車廂上危險操作拆卸鋼索流程進而降低工程危險性,故確實能達成本新型之目 的。

操作說明

本公司所研發設計出具有迅卸功能的調速機,讓現場人員可以更加快速、輕易和安全地更換好調速機。本產品主要是將調速機底座 設計兩槽道,如圖所示。

步驟一:將圖中 原調速機的固定栓①和鋼索防跳脫栓②卸下後 使兩側出現空隙,並將鋼索③向上提升產生一間隙。

步驟二:原調速機提起沿著底座槽道先行將一邊離開鋼索另一邊也是如此,這樣原調速機就可以換下來了。

步驟三:安裝新調速機時,首先同步驟一後,裝機時步驟二反之,最後再將固定和鋼索防跳脫栓②裝上,鋼索③拉緊
< /div>